我的心有点疼

我的心有点疼,

那种哽咽,裸裂,压制在心田上来回折腾的激烈

我不知道我该爱谁,谁该爱我。

 

人生的抉择

我的迷茫与不安

表面平静下

内心的动荡不安

我不爱你

是因为你太无暇

你太看似的天真

你乐观的像个太阳

又怎会理解我们的感受

站在云端的人们 

又怎会了解阴霾下人们步履的艰难

又怎会了解我们的无奈和选择

不要靠我太近

我害怕被融化

我说不清是什么原因

但是这是我的任性

似乎还是我的言不由衷的恳求

请不要来爱我

这样是我的负担

请不要来爱我

让我静静的生活

请不要来爱我

我不想再费神的去爱人

好多的借口

好多双蒙蔽眼睛的手

我的心有点疼

求求你不要来爱我

 

评论